close

館長除了擅長格鬥外,並開設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加上直播主的身分,極富個人風格的直播內容,讓他迅速圈粉,不過館長公司進入第6個年頭,健身房業績倒退14%。屋漏偏逢連夜雨,館長日前再度被林志成喊話決鬥,又因「台灣主權」引起一片罵聲,最近更驚爆遭黑道開槍,結果下場超慘烈!▼館長驚爆遭黑道恐嚇開槍,出大事結果下場超慘!圖/飆捍臉書館長今日凌晨沉痛告白,「統促黨到我店面威脅潑屎,還遭黑道恐嚇開槍!623之後眾人圍剿國民黨議員告我幾十件訴訟,紅色媒體開節目黑我,損失上千萬工商跟一年上千萬直播費用跟運動贊助款,我依然堅持台灣主權為了尊嚴不為錢而忘本,我愛台灣不用你們來教我,我所承受的是你千倍萬倍。」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痛心回應:「請館長要保護好自身安全,夫人與公子還需要您的陪伴」、「謝謝館長守護我們的寶島」、「館長謝謝你為台灣民主的貢獻」。▼館長驚爆遭黑道恐嚇開槍,出大事結果下場超慘!圖/飆捍臉書▼館長驚爆遭黑道恐嚇開槍,出大事結果下場超慘!圖/飆捍臉書近日高雄爆發直播主連千毅街頭大亂鬥,館長事後因回應「不方便評論」,遭許多網友開譙只會切割,對此,館長終於抖出找連千毅直播真相,「他就是觀眾群說要看連千毅,我說好!邀連千毅,而且不是我剛開始,是連講了一個月,可不可以跟連千毅直播?可不可以跟他?我們才去…喔好,你願不願意來直播。什麼次元切割刀?我沒有切割啊,個人做事個人擔,我陳之漢做的事我擔,他連千毅做的事他擔,我真的不方便做評論」。▼館長驚爆遭黑道恐嚇開槍,出大事結果下場超慘!圖/飆捍臉書▼館長驚爆遭黑道恐嚇開槍,出大事結果下場超慘!圖/飆捍臉書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迪麗熱巴校花表妹露面!網嚇壞:差很大 出大事了!雪莉沒穿內衣直播 露點穿幫影片瘋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moepb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